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輕佈置心得】從零開始的動手佈置

【輕佈置心得】從零開始的動手佈置 1

上次上建築療癒師 – 唐嘉鴻建築師 的課,好像是在兩年前。

這次社團法人中華心希望空間整理顧問協會,邀請老師前來講課完全是佛心價!!!帶著複習的心我邀請了好朋友Yenlan Kao 一起來聽課!乾女兒禾禾因為一些事,所以也跟著一起來。我相信唐老師的課會讓她們覺得不虛此行!

【輕佈置心得】從零開始的動手佈置 2

這兩次我都覺得老師上課很精彩!簡報漂亮,(連我朋友是專業的簡報師,都稱讚老師的簡報好美)內容豐富,上課互動也讓人覺得有趣,熱血沸騰!完全沒有冷場!本來禾禾粘在椅背上,覺得只有大人,而且還是上課,感覺很無聊,後來老師開始丟出幾個空間的問題搶答,讓她馬上往前坐,專注力提升到百分百,而且禾禾很認真記下老師說的各種室內風格,老師出的問題我們之所以都能在前一兩個就寫好答案,得到額外的加分,完全是因為禾禾快速解答,要改她的答案她還不願意。

後來有一題是分辨斷捨離的物品,禾禾馬上把白板給我,說這個問題我比較擅長,她很知道乾媽我的工作內容啊。最後得到47000分,雖然不是第一名,但應該也是第二名了吧?

覺得這樣好棒啊~一起跟孩子上課,一起學習,課後我們還找了間工業風咖啡店,好好複習課程所學的工業風元素(明明只是因為課程燒腦,想吃蛋糕)期待唐老師在協會開的進階課程,也期待協會推出更多實用好玩的課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