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輕佈置心得】希貝兒居家整所 整理師

【輕佈置心得】希貝兒居家整所 整理師 1

【希貝兒愛學習】

因為學姐們的推薦,再加上想要讓自己不僅會整理收納,還能進一步為家妝點色彩,所以當學姐揪團時,毫不猶豫地報名輕佈置課程。

課程在輕鬆詼諧的氣氛下展開~💖

以往講到居家設計,總是會讓人聯想到室內設計師、建築師,認為只有專業技術才有辦法規劃出美輪美奐的家。

但 建築療癒師 – 唐嘉鴻建築師講師用了淺白易懂的文字、幽默詼諧的口吻敘述著那些簡單好上手的招數,甚至利用一些小口訣讓我們加深記憶。

覺得最最好理解的是顏色配置,因為希貝兒在配色上有很大的障礙(所以衣櫥裡幾乎只有白、藍、黑、灰四色服飾😅)。

居家設計顏色配置可以從三種方向著手:
✨混搭風:找一幅喜歡的圖,家具家飾配色仿照圖片的搭配(每個顏色被用到的比例也要模仿喔)!
✨無色彩風:家具家飾採用白色、黑色、木頭色(除了黑色不能用太多以外,其他兩種色彩的比例不限)
✨單色風:選一個主色,80%的空間都用這個色彩(可以深深淺淺的搭配,如藍色可以分成寶藍、天空藍、海水藍等)

希貝兒已經等不及要好好檢視自己的家,創造民宿感的家了~

照片是講師用心佈置教室、好友Evelyn贊助(畢竟手機不甩我)

你想瞭解更多佈置的方法,還有佈置實作的秘訣嗎?
學習如何佈置自己的空間,打造猶如飯店的體驗!
佈置課程傳送門 >>

請用訂閱代替掌聲

*訂閱Youtube頻道
*追蹤IG
*追蹤FB粉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