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怪奇新聞】書店一條街,不賣書改賣衛生紙

【怪奇新聞】書店一條街,不賣書改賣衛生紙 1

小M來到大名鼎鼎”書店一條街”,有十家生意興榮的書店,但聽聞獨立書店經營困難。

他滿懷疑惑問身旁大叔,[為什麼這些書店生意那麼好呢?],[因為他們不只是賣書,我帶你導覽一下]

[第一間店 : 選書人]這間書店,要跟老闆預約,填寫你的心中問題和購書預算,老闆與你對談後,就會挑選出最適合的書單,保證沒有雷書!

[第二間店 : 拆書人]這間書教你怎麼讀書,每天有一本主題書,先講解讀書方法,大家坐下來花半小時,拆解後一起討論,集眾人之力全方位讀透,把書本精華榨乾吸收!

[第三間店 : 出書人]這間書店幫你出書,從選題、大綱、市調、印刷、通路一條龍服務,看膩別人寫的書,不如提筆寫自己的書!

[第四間店 : 教書人]這間書店教書給你學,看文字枯燥想睡覺嗎?把書本變成活動課程用玩、互動、討論…等方式,來完整體驗書中內容,讀文字不如實踐文字!

[第五間店 : 問書人]這間店幫讀者們接洽作者大大,可以聘請作者擔任顧問,或是小時計費的洽談,讀完書本還不過癮嗎?面對面跟作者問個透徹!

[第六間店 : 文書人]這間店專賣小眾進口雜誌,但重點是挖掘全球精緻好用的文具用品,賣書本不稀奇,賣讀書周邊才厲害!

[第七間店 : 住書人]這間主打住宿在書店裡,每月有主題系列書,房間會佈置成書本內容,晚上與同好們相聚,還會邀請作者來解讀內容,跟大家一起開腦洞,被書本包圍睡好睡滿!

[第八間店 : 逛書人]這間店什麼都賣,每周都有書本排行榜,買書的人少,但看書逛街買服飾的人多,這不是雜貨店,而是書香百貨公司!

[第九間店 : 二書人]這間店專門收二手書來賣,賣二手書比新書賺啊,收書眼光好,賣書賣到富!

[還少了一間店,請問在哪裡呢?][最後一間是屎書人,專賣衛生紙]

小M聽畢,腸胃陣痛不止便祕多天逛書店居然有神效這衛生紙值得!

大叔在旁邊念到:只賣書當然混不下去,這些方法書上都有,你只要懂書,書就會幫你。語畢,轉身繼續賣衛生紙去~

請用訂閱代替掌聲

*訂閱Youtube頻道
*追蹤IG
*追蹤FB粉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