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怪奇新聞】20歲少女張嘴就財富自由

【怪奇新聞】20歲少女張嘴就財富自由 1

小苗學校畢業後,嘗試過各種工作,但都沒撐過半年,她對工作得心應手,卻無法從工作中獲得成就感&快樂。

[我想財富自由,難道除了工作之外,沒有別的辦法嗎?]

小苗拿取樹枝在地上寫公式,[財富自由=被動收入>固定支出]看著公式腦門一拍,我只要努力降低生活費用,然後用近乎免出力的方式賺錢,就能財富自由。

隔日她梳洗乾淨無畏天冷,依舊穿短褲用乾淨外表,蹲在火車站前。路人投幣時,她會大聲的說:[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當然附近居民會指指點點,小苗會解釋,她不是乞討而是用零錢換她的衷心祝福。腦袋清楚的她,也知道不能這樣做到老。所以,精打細算每日收入200元~1000元不等,扣除吃飯150元&每週旅館梳洗休息,剩下的拿來買0050,真-財富自由就指日可待!

家人心疼她的處境,也嘗試帶她回家。但就是關不住,嚮往財富自由的心。週一是小苗最幸福的時刻,她會買大雞排入住旅館,好好梳洗後躺著看電視配雞排,是消除工作壓力的秘訣!?

就在咬下雞排的瞬間,肚子一陣絞痛無法忍受,滿身冷汗走進廁所,一陣舒暢後,按下沖水按鈕。她眼前一黑,暈倒在地。因為馬桶有病毒!沖水讓病毒噴射半徑1.6m,簡直避無可避。

小苗家人在醫院陪伴她,在耳邊不斷呼喚,希望能夠讓她清醒。

[0050崩盤了(沒反應)]

[妳的短褲破了(沒反應)]

[馬桶有毒(沒反應)]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沒反應)]

大家都快放棄時,剛好UberEats敲門進來,給隔壁病床送上熱騰騰雞排。

[我要吃雞排了喔]

語畢,小苗瞬間清醒!原來在她昏倒前,最深的執念就是吃雞排。健康出院後,小苗依舊每日去車站前。唯一改變的是沖馬桶,會先闔上馬桶蓋。這故事告訴我們

馬桶有毒 闔蓋沖水 0 0 5 0 財富自由

請用訂閱代替掌聲

*訂閱Youtube頻道
*追蹤IG
*追蹤FB粉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