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輕佈置心得】輕簡生活整理家-整理師Evelyn

【輕佈置心得】輕簡生活整理家-整理師Evelyn 1

「簡化,讓家中更具美感」
你喜歡居家佈置嗎?

過去的Evelyn非常喜愛看居家佈置收納相關的書籍照片,在踏入整理師的領域後,一直努力進修整理相關的課程。

這次在整理學姊們的推薦及揪團下,很開心可以在2019結束前,參與了這堂由 #建築療癒師 #唐嘉鴻,,所開設的輕佈置課程。

佩服唐嘉鴻建築師在3小時的課程中,讓大家沒有一刻閒下來,小組討論、動手操作、針對整理師的服務流程、開設講座的模式等,切合整理師的討論與建議,非常實用。

課程最末還準備小獎品送給當天得分最高的小組,更用心的地方是,在大家未到場前,帶來滿滿的一卡箱行李,精心佈置了上課的教室與桌面,更增添學習的氣氛。

Evelyn將這堂課總結為一個重要關鍵:
「簡化,讓家中更具美感」。

當家中的物品量減少到總空間的6成,再使用空下的2成空間佈置,才能有最好的畫面與效果。

大家願意在建構一個新家時,做很多功課,或請設計師將家中打造成夢想中的樣貌,但是往往一兩年後,就破功,多半是因為物品開始不斷擴張的緣故,因此定期審視家中的物品,進行整理就非常重要。

試想渡假飯店的房間為何讓人放鬆?因為房內陳設的物品數量少、精心挑選並講究陳設,如果希望家裡也能夠擁有放鬆感、有美感,物品的簡化勢必是要走的一條路。

也因這次課程,促使Evelyn繼續輕簡家中物品,希望可以晉升為佈置的最高等級,因為,佈置是在整理後才進行的美好事物阿!

你想瞭解更多佈置的方法,還有佈置實作的秘訣嗎?
學習如何佈置自己的空間,打造猶如飯店的體驗!
佈置課程傳送門 >>

請用訂閱代替掌聲

*訂閱Youtube頻道
*追蹤IG
*追蹤FB粉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