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輕佈置心得】美感佈置的收納整理

【輕佈置心得】美感佈置的收納整理 1

培養收納軟實力。客戶常說:怎麼每次看妳做起來都好快好輕鬆。其實不只有學,還要練,每次皂媽都會思考,如何可以更好,再來是不斷進修,原地踏步可不行

皂媽目前的服務項目有,居家清潔、裝潢(搬家)細清、收納整理、居家清潔培訓班教學。每一個項目都有不同的專業領域,尤其收納這項目涉及領域最為廣泛。

收納也要會佈置,雖然過去從事近20年花藝設計工作,但總覺得跟收納整理的美感佈置隔層紗,這次有幸參與唐嘉鴻 建築師開辦的輕怖置課程,課程結束真心推薦。

課程包含如何讓佈置有故事、空間色彩配置、道具選擇與使用、最重要的是實際演練,大家都能融入參與,讓學習更深刻。老師親和力十足,不是死板板的課程,要動腦思考,很推薦有這興趣與需求的同好,下回開班別錯過。

#皂媽的居家清潔與收納整理

你想瞭解更多佈置的方法,還有佈置實作的秘訣嗎?
學習如何佈置自己的空間,打造猶如飯店的體驗!
佈置課程傳送門 >>

請用訂閱代替掌聲

*訂閱Youtube頻道
*追蹤IG
*追蹤FB粉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