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輕佈置心得】斷捨離的佈置

【輕佈置心得】斷捨離的佈置 1

佈置一個舒適自在的生活空間

這幾年斷捨離蔚為風潮,居家整理師也如雨後春筍般出現。有感於這幾年搬了幾次家,丟了許多東西,在工作家庭兩頭燒的狀況下,家中仍是亂七八糟。 於是去年先上了收納整理師的課,在這期間找到唐嘉鴻建築師的輕佈置課程,經過漫長等待,也在今年3月底時得以一探究竟。

老師本人比照片看來年輕又帥氣,而且不僅用心準備了教具,甚至在課程中還搭配了音樂(大家太專心可能沒人注意到),也貼心的準備了課後重點筆記給大家,讓大家可以專心聽課,如果有筆記中沒有的,老師也會提醒大家,讓想要記錄的人做筆記。

在整個課程中,老師利用分組讓大家腦力激盪比賽的方式,讓大家沒咖啡的下午都精神抖擻,並介紹超級重要的”佈置五步驟” ,”4種佈置道具”,”佈置tips”,老師搭配圖片,幽默風趣的講解實例,並有小練習讓大家能夠很快的學到重點。 在分組比賽的過程中,可以看到大家對於一個舒適自在空間的渴望以及對於佈置的不同想法。

課程中老師也不斷強調要”當空間的主人”,而不是用物品塞滿空間的僕人; 並以自身的例子鼓勵大家逐步的開始斷捨離,在過程中察覺自己真正想要的,在乎的是什麼,利用這些步驟循序漸進去規劃出屬於自己或全家的舒適美好的生活空間!

目前斷捨離持續進行中,這門課提供了很多後續佈置方法和想法給我,非常感謝老師不吝教了這麼多的撇步!!

你想瞭解更多佈置的方法,還有佈置實作的秘訣嗎?
學習如何佈置自己的空間,打造猶如飯店的體驗!
佈置課程傳送門 >>

請用訂閱代替掌聲

*訂閱Youtube頻道
*追蹤IG
*追蹤FB粉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