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輕佈置心得】斜槓媽的佈置

【輕佈置心得】斜槓媽的佈置 1

有幸知道唐嘉鴻設計師的輕佈置課程,是經由同學介紹的。因為工作的關係,我需要不斷充實關於室內佈置與整理收納的相關知識,加上我一直是個有為上進、充滿抱負,樂於不斷進修、聽課,充實腦袋與知識的斜槓媽媽(所以腦容量滿載,記憶體嚴重不足)。抱著期待的心,報名了這次3月30日的輕佈置課程。

自己雖然不常上咖啡館喝咖啡聊是非,但心裡也嚮往咖啡館般的閒適氛圍。現代人不管是單身上班族,或是有家庭的爸爸媽媽們,都希望在忙碌的一天結束後,回到家也能有如咖啡館般的悠閒慢活感,為繃緊神經、忙亂的一天,提供一個轉換心情,切換開關的情境營造。

在課程中,介紹了不少方法與步驟,讓有心想改造自家或是改造他人住宅(如我)的人,可以有更清楚明確的方向。其實很多事,我們都以為很簡單、不難做,但就是好像只差那麼一點點… 就那麼一點點… 偏偏,這個「一點點」,恰恰就是佈置的精髓所在。課程中講到幾個我的盲點,突然有種「啊!就是差了這個!」茅塞頓開的聖光照臨通透感!(浮誇的斜槓媽!?)

像是我自己的家,在這兩年的陸續改造佈置下,已有嚮往的風格漸漸出現,假日的早餐,總能跟老公悠閒地手沖單品咖啡,慵懶坐在客廳沙發上,以肉身猶在,靈魂半返的狀態,共享一杯咖啡一份早餐的時光。

如果有心想朝居家美氛不歸路(喂~)方向走的人兒,推薦可以來上唐嘉鴻設計師的「輕佈置-每天生活在咖啡館」課程。
路走到一半卡關的人→提供你大還丹般的加持功力;
還沒開始走上這條路的人→有沒有看到那道光?有沒有?色溫2000~3000之間,溫和的暖黃光?路的盡頭有一位長得帥帥的,姓唐的先生? 找他聽課就對了。

家是每個人每天必須休息遊憩充電再出發的重要聖地,相信大家若能把家打理得悠閒舒適,不只有益身心靈均衡發展、家庭不失合、夫妻更纏綿、小孩還能開智慧增健康,多麼值得的投資啊!(寫這文的作者到底是誰!?怒摔手機)

你想瞭解更多佈置的方法,還有佈置實作的秘訣嗎?
學習如何佈置自己的空間,打造猶如飯店的體驗!
佈置課程傳送門 >>

請用訂閱代替掌聲

*訂閱Youtube頻道
*追蹤IG
*追蹤FB粉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