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輕佈置心得】創業共享空間

創業共享空間

因過去是不動產背景,未來又想將空間設計與人格分析做異業整合,當初覺得要多在空間設計這塊多進修提升自己,於是偶然機緣下在acupass搜尋相關課程時,很慶幸看到嘉鴻老師有開相關的課程,加上看到嘉鴻老師期許成名一名建築療癒師,和未來我想成為的角色十分相似,更成為我報名課程的主要動機!

由於跟男友預計於3年內打造能供創客築夢又具設計感的創業共享空間,加上男友目前也想訓練自己成為心理教育相關的講師,故此次課程也邀約男友陪同參與,讓男友也能參考嘉鴻老師辦講座的風格及學習空間設計基本概念。

回饋這次唐老師的活動,覺得老師的簡報整體簡潔又帶有設計感,通篇以圖文、影片帶觀念加上老師幽默風趣,其實課程聽來非常輕鬆且平易近人、淺顯易懂,老師很貼心的怕認真學生來不及筆記,甚至直接印精華給我們,要我們專注在聽課,勇於發問與動手實作上,三小時的課程,覺得毫無冷場受益良多。

老師將空間設計分六大部分供我們檢視居住現狀:生活方式、生活動線、家具配置、顏色是否一致、照明問題、收納妥善,其中收納取捨問題還引導學生如何做到斷捨離及思考想成為什麼樣的自己就必須先從環境打造起。

設定預算部分,其實老師提供租屋族或新婚小資族很方便的簡易判斷工具,分享到房間想增值建議先換廚具再換衛浴設備,尤以馬桶、洗手台為佳,還設計情境題讓在場學員換為思考從不同人生角色去設計適合自己的空間擺設。

感謝唐老師講座帶給自己設計上更多靈感,也傳遞利他利己的精神,也期望未來能成功打造屬於自己的空間!

你想瞭解更多佈置的方法,還有佈置實作的秘訣嗎?
學習如何佈置自己的空間,打造猶如飯店的體驗!
佈置課程傳送門 >>

請用訂閱代替掌聲

*訂閱Youtube頻道
*追蹤IG
*追蹤FB粉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