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輕佈置心得】只有斷捨離是不夠的

【輕佈置心得】只有斷捨離是不夠的 1

From 黃敏容學員

感謝好姊妹伊蓉介紹我輕佈置課程,雖然一開始沒有趕上報名,但在老天爺有心成全之下,開課前幾日,每天不只重整網頁三回的堅持下,終於搶到最後的名額。

其實家裡這兩年來,已經陸續斷捨離了相當多的衣物和傢具,說是將家裡原本的雜物砍了一半都不為過,改造了廚房、浴室,油漆了門板、櫃子。

漸漸的,家裡的色系逐漸統一,空間越來越空曠,門簾在風的輕撫下也帶來明亮輕盈。曾經糾結紊亂的思緒逐漸放鬆,對生命更積極更勇於學習嘗試。

但一直讓我困擾的是,雖然有許多可愛小飾品和綠色植栽,擺放時總有不對勁之感,還有對房間傢具擺放位置和動線始終不滿意。

很多困惑,在唐嘉鴻老師輕鬆活潑的帶動,團隊合作的手作中,和詳細的解說下,彷若打通任督二脈,有豁然開朗之感。

老師很完整的從整理的起步,如何開始檢視現況,取捨,以自己為策展人,想要的風格,做長期的規劃,讓細節更完整更全面性,教我們怎麼將夢想中的家能一步步完善。

今天的課真的收獲很大,讓我了解只有斷捨離是不夠的,更多佈置方面和動線上的案例,給了我更多豐富的靈感和滿滿的信心,原本卡住的腦子也鬆開了。

一下課就迫不及待的和老公分享筆記和心得,討論房間動線的調整,發亮的眼神,暢快的分享也感染了老公。

可以生活在咖啡館裡,誰想住在廢墟中呢?心,哼唱著樂曲,我們正往輕盈中跳躍前進。

你想瞭解更多佈置的方法,還有佈置實作的秘訣嗎?
學習如何佈置自己的空間,打造猶如飯店的體驗!
輕布置課程傳送門 >>

請用訂閱代替掌聲

*訂閱Youtube頻道
*追蹤IG
*追蹤FB粉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