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輕佈置心得】打造舒適的房間

【輕佈置心得】打造舒適的房間 1

From 林正晢 學員

一直以來不是個會收東西、不會擺設,但想要把房間弄的很舒服的人。

卻也因為這樣,不但地在房間裡面塞了很多元素,比如因為想吃東西,希望房間可以有咖啡機、鬆餅機當下午茶,

想當個假文青,房間裡面一堆書、在想放個舊的黑膠唱片機,有在做皮件的習慣,希望裡面有工作室的空間,打電動、放公仔、模型、衣服的擺放空間。諸如此類的,都想塞在小小15坪的空間裡面。

但這些今天都被一一打破,嘉鴻老師用著一個個的案例來講解,想要有一個舒適的房間嗎?

首先要知道自己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於是我開始重新審視我的生活模組,發現,衣櫃其實是我不需要的,我的衣服都放在另一個房間,要衣櫃幹嘛?搬走!我可以擁有更大的空間,而且生活動線更順暢。

再來,一些對老師來說簡單的觀念,但對我來說卻相對困難的專業知識。

老師簡單地用了幾個關鍵字,幫助我記下來。
1.面積越大的東西,顏色越淺。相反越小的顏色越深。
2.愈大越雜亂的東西,離門口越近。相反的東西則離門口越遠。
3.燈光的統一性,讓白天有白天的美,夜晚有夜晚的神秘。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全新的觀念。

應該說不單單只是觀念上的建立而已,更多的是有實際操作、案例的演講,本來還在想,像這樣的課程,我要怎麼在課堂上即時作演練呢?唐老師做到了,跟著今天老師上課的內容,再配合課堂中的觀念調整。

雖然沒有到達老師百分百的功力,但利用那幾點『絕招』我好像也能馬上找出壞案例的待修改事項,提出該如何修改更好的方案。

很認真地必須說,課堂上的內容我不能說太多。但是以今天的上課時數,我能夠馬上應用在我的房間裡面,真的!必須說,這堂課太超值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知道怎麼整理房間、如何擺設,真的強烈推薦你一起來上課。我不知道我的房間接下來會如何,但我敢說的是,如果可以,會很不一樣。

這邊再補上工商連結 http://archi.insideout.com.tw/decor/

p.s 上面那位就是講師,他大概也得了一種優秀講師會生的一種病,恨不得把他腦中的知識一股腦倒出來給我們知道。三個小時的時間,講不完他想讓我們知道的觀念。這樣的講師,下課時間不小心Delay 我也是可以開開心心地接受啦(笑)

你想瞭解更多佈置的方法,還有佈置實作的秘訣嗎?
學習如何佈置自己的空間,打造猶如飯店的體驗!
輕布置課程傳送門 >>

請用訂閱代替掌聲

*訂閱Youtube頻道
*追蹤IG
*追蹤FB粉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